办事指南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新闻快递 >> 正文
    副校长周旗参加教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9月10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教务处党支部在科技楼134智慧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周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结合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精神等,与支部党员们谈心谈话,查找不足,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谢海泉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情况和上半年支部的工作学习情况,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改进和提高的方向。随后每一名党员对照学习要求,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旗在学习交流会中指出,要继续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工作摆进来,强化服务意识,以学生和教师为中心,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周旗结合教务工作点多的特点,对教务处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觉悟。二是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四是对标先进典型,克服本位思想。周旗希望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规范有序、热情主动、务实高效地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加强学习和思考,共同推动学校的教学改革和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编审 张君明)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    
Email: zzb@n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