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新闻快递 >> 正文
    副校长孟静雅参加人事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1  

    9月10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人事处党支部在办公大楼409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孟静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结合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精神,与支部党员们交流谈心,检视问题,查找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席晓丽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深入剖析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改进和提高的方向。党员同志对照学习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孟静雅在交流学习体会中指出,要继续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工作摆进来,把思想摆进来,坚持学用结合,用学习促进工作,构建研究型、学习型处室,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水平。孟静雅结合人事工作点多、面广、线长的特点,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和政策法规的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做工作上的勤快人。三是树立廉洁意识,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做廉政建设上的守纪人。孟静雅勉励大家,人事工作无小事,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提升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编审 张君明)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    
Email: zzb@n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