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新闻快递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邵书峰参加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9月9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经过前期认真准备,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邵书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邵书峰与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防汛救灾、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结束后,邵书峰围绕学习体会和收获、存在差距和不足、问题根源剖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带头进行自我检视。每位党员都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主题、对照目标、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邵书峰在交流学习体会时强调,要继续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邵书峰对组织部全体成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鲜明旗帜讲政治,把对党忠诚作为最基本的政治素养和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承诺、诠释对党忠诚;二要履职尽责促发展,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切实发挥好组织部为党选拔与培养干部、服务师生等工作职能;三要提升素质强能力,勤奋学习,认真思考,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谋发展、促和谐的本领,以高质量组织工作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编审 张君明)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    
Email: zzb@n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