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新闻快递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宝锋参加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9月9日,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宝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对照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支部负责人从“学史明理,加强党员教育”“学史增信,坚定政治信仰”“学史崇德,恪守政治规矩”“学史力行,认真为民服务”四个方面汇报了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随后党员们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检视,鞭辟入里,坦诚相见,团结友爱,夯实了思想政治基础,增强了干事创业劲头。

    张宝锋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他说,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坚定信心、砥砺品格,按照“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守正创新、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懈奋斗、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好教育事业新篇章。张宝锋勉励办公室工作人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务实作风,不断提升办公室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以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履行好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督办、服务保障等职责,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编审 时树菁)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    
Email: zzb@n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