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新闻快递 >> 正文
    副校长刘红林为国际交流合作处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18  

    6月17日下午,副校长刘红林在办公大楼N612室为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成员传达并深入解析《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成员参加。

    刘红林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方向和任务,他要求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在工作中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当前国际传播的形势任务,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方式方法,坚持守正创新,立足主责主业,在落到实处上下功夫,努力开拓我校国际传播新局面。

    此次学习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下一步工作指明努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牢固树立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编审 张君明)

    党委宣传部

    2021/6/18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    
Email: zzb@n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