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新闻快递 >> 正文
    副校长刘红林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17  

    6月16日下午,副校长刘红林在综合楼201教室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作《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题报告。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贺保月、院长李娟红及全体师生党员等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围绕“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展开。刘红林从政治形势、社会发展、国际环境等多个维度阐述了当今社会马克思主义的可行性,从建党至今中国共产党完成和推进的四件大事,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从创新发展、工业建设、人民生活等层面形象生动地揭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风景这边独好”的根本原因。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刘红林的三个问题紧紧吸引着台下的党员,他号召青年学生党员作“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鼓励教师党员积极培育这样的时代新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报告加深了对党史学习的认识和理解,拓展了工作和学习思路,立志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在实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继续“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会后,刘红林对新闻与传播学院进行了调研。(编审 张君明)

    党委宣传部

    2021/6/17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    
Email: zzb@n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