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新闻快递 >> 正文
    副校长熊新忠为珠宝玉雕学院师生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20  

    5月19日下午,副校长熊新忠在珠宝玉雕学院三楼会议室为该院师生党员上了题为《学党史、强信念、担使命、启航新征程》的主题党课。珠宝玉雕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杰主持此次党课。

    熊新忠在会议上指出,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目标要求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熊新忠提出要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从学习党史的现实意义、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百年党史的深刻启示三个方面讲解党的光辉历史,提出要树立“六个意识”,让党员有目标性、方向性、动力性去学习和工作。

    本次主题党课的开展,旨在让党员师生深入了解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一百年来,不管形势和任务如何变化,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惊涛骇浪,我们党都始终把握历史主动、锚定奋斗目标,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珠宝玉雕学院全体党员师生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最终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在实现伟大梦想中增长知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再立新功。(编审 张君明)

    党委宣传部

    2021/5/20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    
Email: zzb@n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