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新闻快递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邵书峰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13  

    5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邵书峰在科技大楼三楼会议室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和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作了题为《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光辉历程》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议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红军主持。

    报告会上,邵书峰围绕“为什么学——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什么——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光辉历程”“怎么学——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刻阐述。邵书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重视历史、研究历史、借鉴历史,不忘走过的路,不忘为什么出发,在学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走向未来。二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使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三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深化党性认识、总结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邵书峰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体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为学校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上,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耿耀敬总结时说,邵书记的整场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树立了标杆、作出了示范。全体党员同志要有“不容青史尽成灰”的担当和“不畏浮云遮望眼”的判断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落到实处,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编审 张君明)

    党委宣传部

    2021/5/13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    
Email: zzb@n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