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新闻快递 >> 正文
    副校长熊新忠为财务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12  

    5月11日下午,副校长熊新忠在办公大楼一楼东会议室为财务处和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全体人员作了题为《学党史 强信念 做实事 创新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会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裴海莲主持。

    熊新忠详细阐述了学习党史的现实意义,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浙江嘉兴南湖的红船开始,领导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新中国充满艰难坎坷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人民在党的带领下取得的惊天动地的历史伟业,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得到深刻启示,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熊新忠要求参会的全体人员要把师生对美好校园学习生活的需要作为奋斗目标,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等实际问题,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不断提高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熊新忠对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岗位做贡献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是增加政治敏锐性。二是要有规矩意识,敬畏规矩。三是要有全局的观念。四是要有主人翁意识。五是要有主动服务意识。六是要有学习的意识。(编审 张君明)

    党委宣传部

    2021/5/12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    
Email: zzb@n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