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博士服务团人选报名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4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省博士服务团成员推荐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选派博士服务团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工作通知如下:

    一、人选条件

    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

    2.作风扎实,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3.具有博士学位,或获得硕士学位3年以上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4.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71年9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对乡村振兴急需专业的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挂职岗位和期限

    挂职岗位参见《2021年度博士服务团需求汇总表》。挂职服务锻炼期限为1年。挂职期满后,原则上不再延长。如工作确有需要,可由派入单位和派出单位协商采取其他方式继续合作。

    三、选派程序

    各级党组织根据实际情况,组织符合条件的人选报名,坚持好中选优,真正把具有发展潜力的青年专业技术骨干选派出来,填写《河南省博士服务团人选推荐表(双面打印)》和《博士服务团推荐人选基本情况汇总表》,于9月15日上午10:00前报党委组织部N303房间(同时报电子文档和电子版蓝底免冠证件照片)。

    四、工作待遇

    博士服务团成员挂职服务锻炼期间,不转行政关系和工资关系,是中共党员的转移组织关系,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原单位各项待遇不变,派出单位要保留其原工作岗位,在干部使用、工资福利、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等方面与本单位同级同类人员一样对待。挂职服务锻炼期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其德才表现、服务锻炼业绩作为干部选拔和职称评定的重要依据。

    五、有关要求

    选派博士服务团成员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是人才工作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促进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有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在基层一线培训锻炼干部和人才的有效途径。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统筹谋划、按需选派,严格把关、好中选优,切实做好人员选派工作。各单位要舍得安排那些有培养前途、有发展潜力的青年专业技术骨干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

    《2021年度博士服务团需求汇总表》《河南省博士服务团人选推荐表》《博士服务团推荐人选基本情况汇总表》在组织部文档下载栏下载。

    党委组织部

    2021年9月14日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    
Email: zzb@n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