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关于南阳师范学院2018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各分团委、学生分会:
    南阳师范学院学生会是校党委领导下的全校大学生群众组织,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它代表广大同学的利益,为广大同学服务。学生会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为方针;以正规化、制度化、科学化为建设目标,代表广大学生利益,反映学生意愿,协助学校建立良好的教育秩序和学习生活环境,全面服务于同学们的成长成才。
    学生会主席团是学生会的领导核心,为学生会负责,2017届学生会即将届满,为完善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会的战斗力和创新力,经校团委研究决定,根据《南阳师范学院学生会章程》,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对校学生会主席团进行换届竞聘。
一、组织机构
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构成如下:
组 长:张潍杰
副组长:姬明飞、狄 魁
成 员:佘 清、曲 涵、李 淼
二、招聘岗位
校学生会主席团
三、竞聘条件
1、具有南阳师范学院学籍的2016级学生;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立场坚定,中共党员(预备党员)优先;
3、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行为;
4、学习成绩合格,无挂科记录;
5、必须在校学生会连续工作1年以上且担任副部长以上职务或在学院团委、学生会担任部长及其以上职务。
四、日程安排
2018年6月20日-21日 提交并审查竞聘申请材料
2018年6月21日晚7点30 笔试
2018年6月22日 面试、民主测评及征求意见
2018年6月25日 组织谈话
2017年6月25日至30日 公示
五、招聘程序
1、学院推荐
各学院自愿择优推荐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参与竞聘。
2、提交申请材料
申请参与竞聘的同学到校团委网站(文档下载)下载并填写《南阳师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竞聘申请表》,并附1000字左右的申请书,请亲笔书写。申请书的主要内容包括竞聘者的自然情况、学习简历、社会工作简历、特长、奖惩情况、竞选的岗位及工作理念等。纸质版申请材料于2018年6月20日、21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上交到办公楼C602。
3、资格审查
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申请人需提交各项信息的证明材料或复印件。
4、笔试
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就学生会主席团工作、职能、理念等方面命题,组织申请人集中笔试。
5、面试
由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成评委会组织公开答辩。答辩采取自我介绍、工作设想、评委提问、情景模拟等方式进行。
6、民主测评
按要求对竞聘人员进行民意测评,参与测评人员范围及方式另行通知。
7、公示
根据综合竞聘成绩,结合平时工作表现,确定2018届主席团成员的拟侯选人员名单,按要求公示五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对候选人员有异议可以致电63525007,也可以到校团委反映情况。公示无异议的侯选人,向全校公布聘任名单。
注:以上程序相关通知及结果将及时在校团委网站及学生会宣传栏公布,请及时关注。
六、有关要求
1、竞聘者参加笔试、面试须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并现场签字确认;
2、本次换届工作最终解释权归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所有。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南阳师范学院学生会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