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文学院社团举行“以爱之名,致敬母亲”感恩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程成 董嘉怡/图文)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表达对母亲的祝福与感恩,传承中华传统美德,5月14日上午,由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以爱之名,致敬母亲”感恩活动在中区操场旁边正式举行。

本次社团活动由书法社团和墨语文学社两个社团参与,同学们积极在活动现场展板上留下对母亲真挚的祝福,并通过视频录制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与感恩。随后,墨语文学社成员为母亲节献上原创文学作品,现场同学积极参与,互相赞赏。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参与抽奖活动,获得各种书法文创作品。书法社团成员将书法与文创作品相结合,帮助同学们在文创作品上书写下自己对母亲的美好祝福以及对生活的美好期望。

此次“以爱之名,致敬母亲”感恩活动的举办旨在庆祝母亲节的到来,帮助同学们在母亲节这一天为母亲献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传统美德,还为丰富校园文化,传播文学与书法文化奠定基础。

文学院

2023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