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茶艺社团与邓瓷陶艺社团联合举办“清雅茶具,邓瓷塑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阎泓格/ 赵国立/图)为弘扬茶艺与邓瓷陶艺文化,加强社团之间的联系与合作。3月26日至4月2日,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茶艺社团与珠宝玉雕学院邓瓷陶艺社团在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实训室联合举办“清雅茶具,邓瓷塑造”活动,茶艺社团与邓瓷陶艺社团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历时一月左右,包括前期准备以及成品的烧制,是一次长周期性的社团联合活动。比赛当日,社团成员积极认真投入比赛,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出众多外观优美的茶器,之后经过一个月的风干、烧制,成品制作完成,全体参与人员在活动条幅下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助于加深同学们对茶文化和邓瓷陶艺文化的了解,在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促进了社团共同发展,积极弘扬了茶艺文化与邓瓷陶艺文化,让青年学子充分感受到了邓瓷陶艺与茶器的魅力。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团委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