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历史学院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韩晓琪)为增强历史学院学子们的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历史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志愿实践活动。
     在生态文明保护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教室利用PPT宣讲关于“南水北调”工程的有关知识,向同学们普及此项战略性工程的意义。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中,志愿者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发展历程,并对二十大的召开背景进行介绍,引导同学们了解政治时事,坚定政治立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蓬勃的青春力量;在开展应对突发公共事件志愿宣讲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同学们讲解了常见的突发公共安全事件,以及如何在突发事件中保护自身安全等相关公共安全知识,让同学们意识到学习公众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此外,雨佳志愿社团举办了整理校园车辆、线上参与基层治理、校园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等一系列志愿活动。
     在这些活动中,志愿者们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展现了助人为乐、敢于奉献的时代风貌,鼓舞了志愿者们继续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构建文明社会、幸福社会不懈努力。


历史学院团委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