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教育科学学院承办南阳师范学院中小学主题班会设计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贾宛航 王琬琳/文 骆露露/图)为提高师范生的班级管理和学生指导能力,促进理论和实践的深度融合,激发师范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3月27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教育料学学院团委承办的中小学主题班会设计大赛决赛在科技楼228举行。校团委、教育科学学院小学教育教研室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5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依次上台,结合PPT、以主题班会说课的形式说明设计主题班会方案的思路和理论依据。选手们言语情感饱满、声音嘹亮,在8分钟的展示中,展现出他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教学技巧,也表现出卧龙学子大方自信的良好风貌。大赛最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秉持着公平、公正原则对各位选手进行综合评分

本次比赛的开展,为南师学子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也有助于强化师范生的育人意识和专业情感,为他们将来从事教育工作和持续的专业发展奠定基础。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