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历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关系你我”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4-04-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潘全志 刘笑笑/文 张佳珍/图)为提升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激励同学们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一份力量,4月7日晚,历史学院于逸夫教学楼N405教室开展“国家安全,关系你我”主题班会。会议由历史学院2023级辅导员潘全志主持,2023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潘老师明确此次班会的目标,即加强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念。首先,潘全志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安全的基本概念、内涵及重要性,通过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稳定的基石,是每个人幸福生活的重要保障。接着,潘老师引导同学们思考自己的行为是否可能对国家安全造成隐患。此外,潘老师还强调了每个人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责任和义务,国家安全关系你我,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遵守法律法规,维护国家安全。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不参与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积极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次会议,不仅有助于增加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了解和认识,而且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共同为国家的繁荣稳定和人民的幸福生活贡献青春力量。

历史学院团委

2024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