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假期收心”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4-04-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高舒 孙宇欣 田梓墨/文 曹家祯/图)为督促学生整理好身心状态,以崭新的风貌和扬的斗志更快更好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4月7日晚,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东区综合楼201开展“假期收心”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王荣欣主持,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王荣欣向同学们强调要调整心态、收拾心情,尽快摆脱假期慵懒状态,以积极的心态和热情的态度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随后,他围绕学风建设、校园安全、心理健康、日常管理等方面教导同学们选择健康的行为和良好的生活方式,将学习、娱乐放松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努力提升自身水平。最后,他希望同学们有自我规划意识,要戒骄戒躁、提高眼界、深入思考分析,在积累沉淀的过程中系统地规划未来。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