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珠宝玉雕学院举办“春季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香宇/文 胡雨馨 王岩琳/图)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教育,让每位同学了解安全的重要性。珠宝玉雕学院2023级各班于2024年3月24日晚7点在艺术楼和博睿楼专业课教室召开了以“春季安全”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余江祥和23级各班长主持。

首先,余老师对春季安全知识进行了说明,包括在校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出游安全,防诈骗,防溺水等。余老师也强调了同学们在学校生活中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遵守安全规章制度,避免发生安全事故。此后,余老师分享了一些校园内外的安全事故案例让同学们了解事故发生的原因和后果,从而增强同学们的警惕性和责任感。最后,辅导员余老师进行总结并再次强调了提高春季安全意识,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性。此次班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了解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形成了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为校园安全提供了保障。

珠宝玉雕学院团委

2024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