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强化班级学风建设,形成优良班风学风”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4-04-01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高舒 豆苗苗 吴梦娇/文)为进一步增进学院师生优良学风建设工作,树立班级良好的学习风气,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3月31日晚,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东区综合楼201开展“强化班级学风建设,形成优良班风学风”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王荣欣主持,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王荣欣围绕学习情况、考勤情况、近期班级情况等作出汇报分析,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课堂知识,做到不缺勤,不旷课,上好每一堂课。随后,他结合身边实例号召同学们,坚决抵制违纪、违规行为,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引导同学们形成互学互助、比学赶超的常态化优良学习氛围。最后,他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和人生目标,做一个积极上进、勤奋努力的新时代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认真学习使命,为进一步形成优良班风学风,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建设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4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