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珠宝玉雕学院开展关于“诚信”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4-04-01    浏览次数:

本讯网(通讯员 吴瑞龙/文)珠宝玉雕学院2023级各班于2024年3月31日晚7点在艺术楼和博睿楼专业课教室召开了“以诚待人,以诚修身”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余江祥和23级各班长主持。

班会伊始,主持人以生动的语言阐释了“诚”在为人处世中的重要性,强调诚信是立身之本,是赢得他人信任的关键。随后,同学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畅谈诚信对个人成长和社会进步的意义。接着,同学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围绕“怎样在日常生活中践行诚信”这一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和事例,分享了诚实守信的感人故事,并提出了一些有益的见解。班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的发言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充分体现了他们对诚信的重视和理解。最后,班长总结发言,号召同学们以此次班会为契机,深入理解和践行诚信,做到“以诚待人,以诚修身”,更好地彰显南阳师范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班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了解到了自身的情绪价值和诚实守信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诚信品质的认识,促进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营造和谐美好的班级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珠宝玉雕学院团委

2024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