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珠宝玉雕学院开展"保护环境,共建绿色校园"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4-04-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潇冉/文 孙嘉雨/图)珠宝宝雕学院2024年4月7日晚7点在逸夫楼专业课教室召开了以"保护环境,共建绿色校园"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余江祥和23级各班班长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初,主持人先围绕怎么保护环境,为什么保护环境展开。接着,同学们积极阐述自己的观点和意见。之后,同学们进行了暖场小游戏,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最后,余老师总结道,环保是一件攸关全人类全地球的大事,我们的每一个举动都在创造历史,创造未来,还青山一片绿水,还秀水一片清澈,还蓝天一片纯净,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创建绿色校园要有文明意识,自古以来中华民族都是礼仪之邦,在新时代下,文明礼仪更是一个重要的行为准则。

此次班会对保护环境创建绿色校园,我们要保持一颗绿色的心,相信通过此次班会能够更好让同学们认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共同建设美丽校园,共同美化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珠宝玉雕学院团委

2024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