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绿意盎然,筑梦未来”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睿达 姚润杰/骆露露/图)为了增强学生生态文明观念,积极践行环保新理念,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环保意识、奉献意识、责任意识,319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中区操场开展“绿意盎然,筑梦未来”的绿化校园环境、保护生态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朱思宇组织,新闻与传播学院志愿者同学参加。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按照分组对责任区域进行了打扫清洁,不仅认真打扫了校园的各个街道、教学区落叶和垃圾,而且对不易注意到的花坛、垃圾桶进行了仔细地清洁和擦拭,做好做细养护绿化工作。与此同时,相关负责人还积极为志愿者进行环境保护知识的科普,强调绿化校园环境工作开展的必要性。经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学校面貌焕然一新,充分展现出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继续弘扬绿色生活理念、传播环保法律法规,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生态文明价值观,积极、理性、深入地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环境保护当中。

本次志愿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而且提升了新传学子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良好的绿色环保氛围。新传学子将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履行青年担当,为国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