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心起航,心力量”心情盲盒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贾宛航 王蕊/ 张雅鑫/)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身心健康的和谐发展,传播心理健康理念,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20日在中区操场组织开展“心起航,心力量”心情盲盒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部组织开展,全体在校学生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心理部成员将所需物品带入操场,并放置于合适位置。接着,心理部部长郭琼怡为在场同学简单讲解了活动内容。她表示,现场的展板分为分享见解、情绪搜集板和幸福加油站三栏,同学们可以在展板上解答别人的困惑并贴在分享见解处,也可以写自己心中困扰的事情,需要帮助便贴于展板情绪搜集板处,不想被知道则可投入情绪垃圾箱中,还可以写自己喜欢的影视作品或文学作品等贴于展板幸福加油站处。最后,参与活动的同学可以抽取快乐收集盲盒中的便签并写一些安慰话语放入其中,依次循环。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引导学院学生积极关注自我情绪问题,帮助其缓解心理压力,同时有利于营造出学院关爱学生的良好氛围。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