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心育阳光,健康成长”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谢昊江/ 张丫婷/图)为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心态,使同学们健康快乐成长。5月21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艺术楼515教室开展“心育阳光,健康成长”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2级辅导员王松主持,22级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王松向同学们说明了如何正确应对心理压力、焦虑等情绪问题并通过丰富的案例和理论知识讲解帮助同学们认识到良好的心理状态对于健康成长的重要性。随后他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学会更好地调节自身情绪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的参加特色文化活动开拓自身视野丰富校园生活展现自己的独特才华与创造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接着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学习和生活中的体会表示会培养乐观的心态正确认识自我不断提高自身心理素质。

此次班会向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心理健康对个人成长和发展的重要性从而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接下来的生活和挑战。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

2023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