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参加“心语心愿”心理健康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恒均/图文)为帮助同学们掌握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发展,保持乐观积极的心理状态,2023年5月5日至5月31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心语心愿”心理健康演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部组织开展,21、22级同学积极参加。

5月12日,心理部组织同学们在综合楼101进行初赛。同学们依次站上讲台,用抑扬顿挫的语调和迅速的反应能力向评委们展示自己的实力和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见解。经过激烈的角逐,马冰伊和王舒在初赛中脱颖而出。5月17日,马冰伊和王舒在逸夫楼N307代表学院参加复赛。在复赛过程中,马冰伊和王舒分别就“如何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和“为何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两个方面展开论述,清晰的逻辑和冷静的语调给评委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最后,马冰伊和王舒表现优异,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课余生活,而且使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促进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持续有效开展。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3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