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教育科学学院 组织开展“航空强国志 翼起向未来”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贾宛航 薛佳迪/文 徐皇兵/图 )为提高学院学子对航空建设工作的关注,激励其学习航天精神,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20日在张衡教学楼302、407、408教室组织召开“航空强国志 翼起向未来”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委书记贾宛航主持召开,全体22级学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贾宛航组织在场的同学们观看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的精彩视频并通过相关图片向其介绍了我国航空事业的发展史,并鼓励在场的同学们踊跃分享中国航天所取得的成就以及航天知识。紧接着,贾宛航为在场的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中国航天精神,赞扬了中国航天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无私奉献、严谨务实、勇于攀登”的精神,并希望在场的同学多了解中国航天事业,培养自己的科学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会议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奋发学习,树立远大志向,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贡献。

本次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学院学子对航天精神的理解,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同时也为学院开展航空教育的相关工作,营造良好的航空文化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2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