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掌握消防知识,提高自救能力”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崔玉昊 王晨 张佳怡/ 孙宇欣/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消防安全防护意识,提高学生自救能力,打造平安校园,1120日晚,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东区图书馆401开展“掌握消防知识,提高自救能力”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玺主持,221班、2班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张玺组织学生集体观看消防纪录片,向同学们宣传防火防盗、防事故等相关知识,带领同学们学习在发生火灾情况下的自救与互救方法。随后,她结合身边的事例向同学们说明提高防火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她表示,冬季是火灾多发季,同学们应重视对消防知识的学习和对自救技能的掌握。最后,张玺对此次班会做出总结,呼吁同学们提高防火安全意识,明白生命的重要性,共建平安校园,共享和谐生活。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安全为中心,从自我做起,积极学习消防知识,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本次会议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有利于学院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