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同学观看红色电影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书豪 梁秋文/文 黄华奕/图)11月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在科技楼517会议室以播放红色电影的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活动由刘柯辛老师主持,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观影开始前,刘柯辛讲述了红色精神代表着希望、创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话语中寄予了对同学们的厚望。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影片中洋溢的家国情怀与民族大义令人为之振奋。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轮流上台发表自己的观影感受,讲述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以红色精神激励同学们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