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阎泓格/ 刘硕 吴嘉文/图)522日,为进一步建设优良考风考纪工作,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诚信的考试氛围,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于西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党委书记陈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21级辅导员陈济生主持,21级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陈济生从考前复习、考试纪律等方面指导学生,动员同学们积极备考、诚信考试,同时提醒同学们及时接收考试安排通知。陈济生提出要推进优良考风考纪建设工作,并结合考试纪律相关条例阐释作弊的严重性,提醒同学们端正考风、诚信考试。随后,陈帅强调学习功在平时,同学们应抓紧课堂上的学习时间,及时完成学习任务,放平心态复习备考,以积极、放松的心态诚信应对考试。最后,陈帅对本次动员大会作出总结,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期末考试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对考风考纪有更为清晰的认识,对考试工作有更为明确的了解,指导同学们积极备考,端正考试态度,进一步营造诚信的考试氛围,树立诚信观念,推进优良学风建设。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团委

202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