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第二十届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举行

(通讯员 徐恒升 图/文)5月22日,我校第二十届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科技大楼智慧教室230、233、234举行。该比赛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相关学科的13位专家、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决赛包括说课(微型课)、答辩、才艺展示三个环节,通过现场展示的方式进行。说课环节限时10—13分钟,要求利用多媒体教学手段、板书共同展示教学内容。答辩环节中,评委围绕参赛选手说课内容,就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育理念等方面提问1—2个问题,选手给予相应回答,限时3分钟。才艺展示环节中,参赛选手进行了器乐演奏、舞蹈、歌唱、朗诵书法等方面的展示,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艺术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6名,二等奖26名。

据悉,此次大赛从2021年12月份开始重点培育,今年4月上旬组织了初赛选拔,历时5个多月,最终,全校来自12个学院的50余名师范专业学生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旨在激励师范专业毕业生在实践中巩固知识、强化技能,不断提升完善自我,为进一步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奠定基础。(编审 余正道)


下一条:我校开展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