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本网讯通讯员 郭欣)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不断激发高校课堂教学活力4月-5月,教务处组织开展2022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经过院级初赛选拔推荐,来自23个院(部)的60名教师参加了5月5日-6日在逸夫楼智慧教室举行的决赛。

决赛分文科组、理科组和工科组,参赛教师运用“雨课堂”“学习通”等智慧教学工具实施混合式教学,学生在课堂上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智慧课堂学习互动。根据课堂学习情况的线上反馈,教师可以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和辅导。各参赛教师教学内容重点突出,教学方法科学有效,富有感染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课堂教学创新水平。比赛期间,评委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现场提问,精准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突出的亮点给予了肯定。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9名,二等奖26名。

近年来,学校以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为抓手,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从教育教学内容与方式方法创新上重塑课堂教学形态,激发课堂教学活力,改进课堂教学效果,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了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编审 余正道)

上一条:我校开展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百首红歌颂百年”歌咏比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