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第197期道德讲堂活动举行

本网讯(陈欣 杨芯惠/文 李东明/图)4月27日下午,我校以“学道德模范,树道德新风”为主题的第197期道德讲堂在中区二公寓道德讲堂活动室举行。本次活动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周钰瑜老师担任主讲,该院2021级学生参加。

周钰瑜以“什么是道德”“为什么要弘扬道德”“讲道德其实很容易”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弘扬道德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以中国传统道德中的“四维”“八德”为例,阐释了中国传统道德的含义,并联系当今社会热点问题,引发同学们对讲道德的思考。她通过英雄机长刘传健、“时代楷模”张玉滚等人的故事,带领同学们学习先进模范事迹,让同学们通过具体事例对道德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并告诫同学们“勿以善小而不为”,应怀着对亲人、对他人、对社会的责任感,处处信仰道德、学习道德、传承道德、践行道德,争做有道德、堪当大任的优秀青年大学生。(编审 余正道)

上一条:我校举行“百首红歌颂百年”歌咏比赛决赛
下一条:我校开展“百里健步贺百年”五四青春健步行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