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统战部

<

关于做好2023年河南省涉台知识网络大赛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涉台宣传教育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由省委台办、省直工委、省教育厅、省总工会、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推进祖国统一大业”2023年河南省涉台知识网络大赛系列活动将于3月28日至5月6日举办。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河南省涉台知识网络大赛的通知》(教外函〔2023〕161号)要求,请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参与答题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师生

二、答题时间

2023年3月28日上午10点—4月11日下午18点

三、答题方法

参与者通过扫描二维码或搜索“豫台大赛”进入答题小程序,每次答题共10题,全部答对可参与系统抽奖1次。



AC2E

答题小程序二维码


大赛专题新闻二维码

四、工作要求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部署,把此次大赛作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引导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涉台知识,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践的强大动力。


党委统战部 党委学工部

2023年3月28日 

【关闭窗口】

中共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