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统战部

<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经学校领导同意,党委统战部决定组织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统一集中收听收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听收看时间

10月16日(周日)上午9:30

二、收听收看地点

统战之家(西区图书馆九楼西北角)

三、参加人员

各党派、知联会、留联会全体班子成员、骨干成员1-2名

四、注意事项

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出入图书馆请用微信“南师后勤服务”公众号“服务大厅”栏目出示“身份码”扫码通行。



党委统战部 

2022年10月15日

【关闭窗口】

中共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