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统战部

<

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通讯员:admin 来源:南阳师范学院统战部 更新时间:2021/11/1】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现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作出决议,对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都具有十分重大意义。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周密部署安排,认真制订学习贯彻落实方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通过集中宣讲和座谈研讨等方式,认真研读《公报》《决议》等文件,深化阐释解读,把握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

三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相结合,与制定实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相结合,抓住南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政策机遇,加快政、产、学、研融合,努力把学校各项优势转化为支撑引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实现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朝着建设特色鲜明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不断迈进。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举措、亮点、特色和成效请及时总结报送统战部S507办公室。

                                      

  

                                                  党委统战部

2021年1116

【关闭窗口】

中共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