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统战部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系列报导①——经管学院“携手筑牢同心圆,民族团结齐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图1 付亚萱《同谱民族团结曲,共唱和谐昌吉歌》

图2 颁奖典礼

(通讯员 赵佩端/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好《中共南阳师院委员会关于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12月8日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携手筑牢同心圆,民族团结齐奋进”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科技楼517圆满完成。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0位选手进入此次演讲比赛决赛。选手们个个都信心满满,激情四溢地表达着自己对民族团结繁荣昌盛的自豪,全国56个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一起用双手创造了美好的生活。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此次比赛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教育知识宣传,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民族观,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

中共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