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统战部

<

【书记谈统战】楼阳生:汇聚起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河南实践的强大合力

2024年1月23日,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对马克思主义统一战线理论的创新发展,推动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在坚持“两个结合”中开辟了新境界。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如何将学习贯彻这一重要思想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推动统战工作更好紧贴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统战新语”将陆续刊发各省区市党委书记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有关讲话,敬请关注!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统战工作。省委书记楼阳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强化底线思维,抓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围绕锚定“两个确保”、持续实施“十大战略”、统筹推进“十大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汇聚起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的强大合力。


【关闭窗口】

中共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