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统战部

<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外人士校情通报会

本网讯(通讯员 宋珂)1月17日,南阳师范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外人士校情通报会。校长张宝锋、校党委副书记孟静雅出席,在校党外人士代表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孟静雅主持。

张宝锋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与会党外人士通报校情。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南阳师范学院蹄疾步稳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在加强党的建设、开展主题教育、精神文明创建、专业和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统一战线等多项重点工作中取得佳绩,学校发展呈现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的良好态势,这些丰硕成果的取得与党外人士、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贡献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立足本职,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凝聚共识,汇聚智慧力量,为学校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孟静雅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完成更名大学和博士授权单位建设两大目标的攻坚阶段,正处于打造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转型关键期,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好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显著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助手,为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汇集统一战线力量。

【关闭窗口】

中共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