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统战部

<

我校在全省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 网络答题活动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景航)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落下帷幕。我校9636名新生以参赛率100%的成绩圆满完成本次答题任务。其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共30名学生斩获优秀参与奖。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常态化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的宣传学习教育。此次比赛由统战部统一部署,各学院党委周密安排,全体新生积极参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是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所取得的又一显著成果,有效检验了新生入学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的学习成效,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据悉,本次竞赛活动主要面向全省高校2023级新生,采取网络答题的方式进行,全省参赛人数逾百万,获得优秀参与奖共1050人,我校获奖人数位列全省参赛高校第四名,连续三年名列前茅。


【关闭窗口】

中共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