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统战部

<

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网讯(宋珂/文 李雯/图)11月7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主持学习会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以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全体校领导结合各自学习体会和分管领域进行了交流讨论。

卢志文总结学习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办学治校全过程,抓紧抓实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方面工作。二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各民族师生跟进学习,各级党组织要多措并举,全方位、多层次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教学研究部门要持续优化教材和课程设置,加强理论研究,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党的最新民族理论成果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各族师生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三是要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民族工作主体责任分工,不断完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牢记“国之大者”,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助推学校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中共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