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统战部

<

我校荣获“2021年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称号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晨)近日,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21年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考核情况的通报》(豫教工委〔2022〕2 号),我校被授予“2021年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称号。

自收到《关于开展2021年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考核工作的通知》(豫高发〔2022〕1 号)文件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依据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围绕党委重视情况、组织保障情况、条件保障情况、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情况等考核指标,全面总结我校2021年度统战工作,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评。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专家组复评,我校在各项指标考核中成绩优异。

长期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不断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构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引领,鼓励引导党外知识分子立足本职、建言献策,扎实有效推进民族宗教工作,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为实现学校更名大学、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和南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汇聚人心、凝聚力量。


【关闭窗口】

中共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