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统战部

<

我校荣获“2021年度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晨)近日,全省统战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荣获“2021年度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校首次获此殊荣。

我校党委一贯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完善统一战线工作机制,推进统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2021年,我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巩固统一战线思想基础;加强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导,做好党外代表人士的培训、选拔、推荐工作;支持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立足本职、建言献策、服务社会;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学习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理论,落实专项工作,不断铸牢全体师生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全省高校“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和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下一步,我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学校、地方中心工作,聚焦统战重点工作,为学校更名大学、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和南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汇聚磅礴力量。


【关闭窗口】

中共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