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统战部

<

南阳区域高校统战部长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晨/文 崔雅雯/图)3月31日,南阳区域高校统战部长座谈会在我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干处三级调研员高峰、副校长孟静雅出席会议,南阳区域7所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建伟主持。

孟静雅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学校党委一向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在省委、省教育工委的领导和支持下,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着力构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团结和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凝心聚力,不断取得新成绩。她希望各高校珍惜此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加强沟通,互鉴共进,共同推动南阳区域高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高峰作总结讲话。他对南阳区域各高校近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各高校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等上级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积极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活动,扎实做好无党派人士认定、统战团体建设、民族宗教以及统战部门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他要求,各高校要充分利用区域交流机制,加强校际合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推动高校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各高校统战部部长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和深入研讨,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工作经验和特色亮点。



【关闭窗口】

中共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