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统战部

<

我校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本网讯(陈晨/文 赵佩端/图)9月8日上午,我校在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卢志文、副校长孟静雅出席会议。党委统战部、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书记、统战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孟静雅主持。

孟静雅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分析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具有深刻的历史洞察力、重要的理论引领力、强大的实践指导力,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楼阳生书记在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抓实重点工作,推动新时代我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巩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

卢志文总结讲话,并就做好我校统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强化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落实落细当前重点工作和风险防范要求。三是要强化行动自觉,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提升统战工作水平,谋深谋实工作举措,推动学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中共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