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统战部

<

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党外人士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

【通讯员:admin 来源:南阳师范学院统战部 更新时间:2021/6/1 】

                                                            图1  会议现场

                                            图2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邵书峰讲话


(通讯员 陈晨/文 赵佩端/图)为切实做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10月27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9楼“统战之家”会议室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党外人士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邵书峰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班子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建伟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张清祥从指导思想、发展思路、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和发展步骤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总体思路和布局。民盟、民进、九三学社、知联会和留联会班子成员结合学校实际,围绕学校发展定位、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邵书峰对大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是“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起草过程中的一个重要议程,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有的放矢、精准发力,对规划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论证。会后希望大家还要聚焦制约学校发展的关键问题广泛征求其他党外知识分子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

中共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