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统战部

<

南阳师范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专题会议

【通讯员:admin 来源:南阳师范学院统战部 更新时间:2021/7/1 】

        (本网讯  陈晨/文 赵佩端/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的贯彻落实,6月3日,南阳师范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专题会议,就《条例》学习情况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党委副书记邵书峰出席会议,党委统战部、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邵书峰主持会议。
        统战部长王建伟对近期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学习《条例》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总结,指出各单位下一步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落实,充分发挥好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
        邵书峰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抓好,对标对表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统一要求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举措,不断提升统战工作水平,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卢志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担负新时代统战工作新使命。二要做到学用结合。把学习《条例》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抓好近期统战专项工作的安排和落实,围绕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区域高水平大学”目标凝聚强大动力。三要压实责任,抓好督导。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要求,把《条例》要求不折不扣贯穿学习始终,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要对学习贯彻情况开展督导检查,确保落到实处、学出成效。





【关闭窗口】

中共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