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李华杰/文 陈骥/4月6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在南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7位离退休职工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书记支贵生主持。

离退休职工党支部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的《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谈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党中央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龄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家对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引领老同志发挥余热等方面提出了有益建议,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社区养老相关工作力度。离退休处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回应老同志关切,结合分管工作,突出“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干”主题,进一步梳理问题,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谈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和践行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强化问题导向,提升自我革命能力,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强化大局意识,提升离退休工作与学校发展的契合度,持续转变作风、提升能力,研究谋划和推进老干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服务模式,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与新时代老龄工作的衔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