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邵书峰主持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华杰/文 张坤毅/图)4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邵书峰出席,11名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及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

在座谈会上,邵书峰就学校发展、老干部工作和生活服务等方面向离退休职工征求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同志逐一发言,充分表达对学校的深厚感情,一致肯定学校和离退休处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对学校大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同时,与会老同志们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对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中青年教师培养、招生工作及学生管理、生活区建设及配套服务、社区养老、福利待遇、节能减排、推进老干部工作创新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并希望离退休职工参与的理想信念报告团、文明督察团、教学督导组等工作能够为学校发挥更为有效的作用。

邵书峰说,学校对老干部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各项工作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在座谈会上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分类,建立清单,对能够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重点督办,确保短期内整改到位。对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提出整改措施,逐步推进,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