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廉政要闻
警钟长鸣
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2024年1月1日起施行。本次修订《条例》是促进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坚持问题导向、用严明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的现实需要,是总结从严管党治党经验、实现制度与时俱进的实践要求。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本单位实际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全面学、认真学;每个党员干部要联系实际、结合工作常学常思、潜心体悟。通过学习,使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严格执行和坚决维护党的纪律,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担负起我校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中共南阳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4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