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廉政要闻
警钟长鸣
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校党委2023年第二轮巡察公告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从2023年10月19日至2023年11月19日,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巡察,第二巡察组对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巡察,第三巡察组对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巡察,第四巡察组对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巡察。现将巡察工作的相关内容公布如下:

一、巡察主要任务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坚持群众路线和人民立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重点监督检查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省委及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是否落实落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是否落实、师生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及师生反应强烈的问题是否及时整改、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否落实到位、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是否落实整改及成果运用情况。达到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切实发挥巡察监督作用。

二、受理举报内容

党委巡察组将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涉及上述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等举报

三、巡察组举报联系方式

联系信箱设置地点:将在办公楼、教学楼、宿舍、餐厅等明显位置设立联系信箱

举报电话:0377-63513589

举报电话受理及接访时间:2023年10月19日至2023年11月19日工作日期间8:00—18:00

电子邮箱:nysyxnxc@163.com

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南阳师范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

2023年10月23日